close

在甚麼醫院附近的市場買吃的
才剛走到市場附近,看到在賣燒粿角,就衝過去買囉

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市場,還滿大一個的
賣燒粿角的阿被的車還滿明顯的

這就是燒粿角,米製品的一種,吃起來滿像蘿蔔糕,但是他沒有蘿蔔味
外皮老闆煎得酥脆,咬起來裡面偏軟
甜辣醬甜味比較重,加辣椒一起吃我會比較習慣這樣的口感
整個還算好吃的,但是同樣的東西,附近的 東門夜市 有一攤我覺得更讚

在這個市場轉彎一下,來到很有名的古意人養生米粿

很多節目都有介紹過喔

這裡有麻糬跟,ㄟ,紅龜粿的那種粿皮←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,嗚嗚
都是現做的喔


所以我就點了包蘿蔔絲的、包紅豆的粿各一,還有包花生的麻糬

粿都很好吃,大小滿適合當零嘴的
麻糬的外皮稍微軟了一些,有點影響Q勁說
但這麻糬甜度適中,整體來說還說不錯哩

寫完才發現, 古意人養生米粿 還滿常去買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